叫我臻帝

丧二十三小时再休息一小时

不知道这是一起过的第几个情人节。
自然而然的,看到情侣们秀恩爱,我们单身狗也自成一派,久而久之,每个有关情侣的节日,我们都聚在一起,反射情侣们对我们十万伏特的伤害。
在鲜花遍地,小孩都是嘴甜的天使的这天,我们去都是情侣的广场上划船,去都是情侣的餐厅吃饭,去都是情侣的公园散步,去都是情侣的长弄堂听演唱会。总之,情侣们干什么,我们也干什么,没有大不同。
有一年,一个眼瞎或者特别机灵的男孩子,非缠着我俩,让我们买玫瑰花。
姐姐,你买一朵给姐姐吧。
于是我收获了人生第一朵玫瑰花,在情人节。
这朵玫瑰花插在窗户边上,一点点风干,我以为我会把它好好保存下来。果然还是没那么细心。不过留在记忆里插在窗户边的玫瑰花颜色深的要命,像打了滤镜一样,娇艳欲滴,好看极了。
我们也不知道这样一起过的情人节还会有几年,但每当到了这样的节日,还是自动留给她。
也可能因为我还没有初恋。
今天又是情人节。我说的情人节指情侣过的节,而不指某个情人节。毕竟一年到头情侣秀那么多次恩爱,我哪里记得牢他们分别过了什么节。只知道这天巧克力和玫瑰花卖的特别贵,而隔了一天就开始大减价。
今天的她想给我一份礼物,她想带我乘向往已久的小火车,母子同行的奶牛车,还让我去画一只陶瓷杯子。最终陶瓷杯子涨价了,我和她都不忍心让她花那么多钱买一只说不定很丑陋的杯子。
今年不用她给我买玫瑰,路上有人送。一个美丽的姐姐,用温柔的声音说,送你一朵玫瑰花吧。
于是我们每人一朵。
这两朵花反复照射在我们手机相机下,我好像眼睁睁看着它渐渐枯萎了。
不过没关系,她傻傻的样子已经在我手机里保存稳妥。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 ( 3 )

© 叫我臻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