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臻帝

丧二十三小时再休息一小时

给自己定了25天不玩手机的条例,成功的话,奖赏自己一本限量版笔记本。

本意是让自己多看书,过了两天实在无事可做,又一头扎进了电脑。

本来最近在看东野圭吾的小说,看完几本后,拿出以前看过的真人电视剧《名侦探的守则》继续看。网上评论是推理神剧,其实还好,跟书里的风格很像,松田翔太演的天下一好像特别可爱。毕竟看小说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天下一应该是的老爷爷或者类似毛利小五郎那样的脏兮兮大叔。

看完《名侦探守则》还是没事干,顺便补了松田翔太其他的剧。万一太无聊拿起手机来那就不好了嘛。

看了几集《堂吉诃德》《潜入侦探变色龙》,果然我是发型控,对他的中分造型十分不感冒。才又看了《异邦警察》。

然后。。。。

好喜欢这次的造型,好喜欢这剧的色调,好喜欢里面的人设,就是好短,一下子就看完了。闲来无事整理收藏的图片,感觉每张都帅帅哒,那么我要放哪张做我的壁纸,哪张放在朋友圈里呢?可惜要等到29号才能开封手机,想太多。

评论 ( 7 )
热度 ( 2 )

© 叫我臻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