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臻帝

丧二十三小时再休息一小时

人间失格~メインテーマ~ - 中島ノブユキ

我装作老成,人人就传言我老成。
我假装是个懒汉,人人就谣传我是懒惰虫。
我假装不会写小说,人们就说我不会写。
我伪装成骗子,人们就说我是个骗子。
我充阔,人人以为我是阔佬。
我故作冷淡,人人就说我是个无情的家伙。
然而,当我真的痛苦万分,不由得呻吟时,人人却在认为我无病呻吟。
                                          ――太宰治

一群小兔子,需要照顾幼小的狐狸。
这是有报酬的,照顾半年能有三个个金币。可以用来买胡萝卜和青菜,还有好玩的玩具。很多兔子都想去照顾幼小的狐狸。
他们说:那么幼小的狐狸怎么会有攻击性?

兔子来到狐狸窝,狐狸妈妈战战兢兢地把小狐狸们交到兔子面前。
亲爱的兔子,他们是世上最可爱的最善良的狐狸,从不作弄兔子,请不要欺负他们好么?
兔子点点头。
狐狸妈妈离开时,小狐狸们还在睡觉,一团团火红的身体就像草莓味的冰淇淋,可爱到不行。他们轻轻的呼吸生,听得兔子心都要化了。
这是天使么?兔子越想越觉得高兴,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兔子,拥有这么多天使。

在看《我的职业是小说家》,有一个不可告知的秘密,正蓬勃生长,即将冲破理智。

评论
热度 ( 49 )

© 叫我臻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