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臻帝

丧二十三小时再休息一小时

忙了整整一个月。
前半个月就看了《英国病人》这一本书,月底这几天才开始提高效率,看了《梦幻花》《月亮与六便士》《小豆豆与我》。
手帐也还是每天都做,经常电视看到8点,然后贴手帐,写日记,洗澡,等上床看小说时间已经10点了。看着看着就睡了。
睡前这点时间真的太舒服,太幸福了。我连音乐都不放,找个舒服的姿势,躺在床上,翻看昨天接下去的小说内容,心情平静,什么都不想。肯定是一天里唯一安静且属于自己的时间,个体和精神都是。
有人问我,五一去哪里玩?
今年的五一,好像从一开始就提不起劲。连续三天睡到头疼才起,第一天上午整理多肉,换盆换了一上午,第二天早上去多肉园子,买多肉,再次整理。现在每个亲戚进我家,都会被角落里的肉肉吸引视线,惊奇:你这肉肉到弄得不错!
到双休把它们一盆盆搬出去晒太阳,在太阳底下观察哪株长势好,哪株营养不良,可以傻乎乎看上半天。
下午还要整理房间,贴胶带,拍照……
怎么会这么忙!事情要做的竟然有这么多。
我的五一很随便的过去了,接下来准备定期去做脸部清洁,多看几本书,参加一场婚礼,贴几页拿的出手的手帐,每天开心多笑笑。

评论 ( 49 )
热度 ( 6 )

© 叫我臻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