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臻帝

丧二十三小时再休息一小时

九月一号早上发现的,狗宝宝们出生了,趴在摩托车底下,黑妞的肚子彻底瘪了。
我才现在我不太会调节自己的心情。从被安排下乡后,一直茫茫然。工作的时候还好,没时间抱怨就觉得很累。早上和晚上一个人开车的时候难免想东想西,想:为什么是我?我可以怎么改变自己的现状?大不了辞职不干?……
这个月去电影院看了很多场电影,报了瑜伽,练了那么几次,相机一直没拿回来,也没想拍照,日记也总是随便写写,写的永远是:郁闷和累。
即使我的生活中爸妈身体健康是不是怼我两句,朋友推心置腹能发发牢骚,狗狗也一天天成长,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我却宁可装作视而不见。工作出现的问题好像覆盖了我整个生活。
我不爱我的工作,却为它牺牲我的全部。

评论 ( 6 )
热度 ( 8 )

© 叫我臻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