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臻帝

丧二十三小时再休息一小时

被领导安排下乡,下去回不来的那种。
一开始接到电话很懵,刚睡醒,听到消息觉得没什么呀,就哦哦哦,一直到结束。
后来才发现领导找过好多人,只有我傻乎乎答应了,且,没打算让我调回来。
这才开始急了。给领导一次次打电话,当然被驳回。
猫姐姐实时关心我的动态,知道我无力驳回时,说不如去看看新学校吧。
下午四点开车半小时,经过大路小路和弄堂,才到达目的地。猫姐姐特意叫上她老公给我们认路。一路上告诉我哪里比较好走。
回家以后跟妈妈说了这件事。我妈一向淡定,听到这个消息也急了。问我怎么不跟她商量。直接那我手机给领导打了电话。

说实话,我觉得我很蠢,一开始也许还能推掉的,没有把握机会。
觉得自己很没用。跟好朋友们聊天,一开始只想抱怨,结果我的好朋友都为我不平,到后来开始安慰我。
如果没人安慰感觉可能还好些,一有人关心,就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怜。

我妈不敢告诉我爸,我也不愿意说。我们两或可以地带过一切有关幼儿园的事。
我不是爱在朋友圈分享生活的人,尤其是负能量。可能对我打击还挺大的,就发了两条心情。有人问我怎么了,一概没回。领导留言:小孩子受委屈才会成长。
只想翻白眼。

有些事情不至于让你气到肝火烧,却缠绵不去,病毒一般侵占身心,只觉得做什么都没有味道。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叫我臻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