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臻帝

丧二十三小时再休息一小时

噩梦


前几天做了个噩梦。
看《蝙蝠侠》的那个晚上,看了电影就睡了。翻来覆去总也睡不着。很热,很闷,窗外还有乱七八糟的声音,鸟叫虫鸣。
有树枝在敲打窗户,发出断断续续敲击声。我听的入神,仿佛这个敲击声是有规律的,笃,笃笃笃,笃,笃笃笃……
是什么在敲打我的窗台?我睡在三楼,门前并没有树。是什么在敲,会发出这么有规律的声音?
我眯着眼睛看向窗外。
一个人,现在我的窗户边上。他的小半个西装外套被月光打亮,影子投在窗帘上。他的手,拿着一串树枝,正在缓缓敲打玻璃窗。
笃,笃笃笃,笃,笃笃笃。
仿佛看到了他在墙的后面,正对我的脸,在冲我笑。
我醒来了。
赶紧摸了摸我的身旁,摸到妈妈的手。还好。温热的手。我惊魂未定,颤抖着手,颤抖着声音,说:感觉窗外有人?
说话的同时不敢看窗外。妈妈慢慢的坐起来,看向窗外。
她说,好像是有个人。
我睡三楼,窗前并没有树,他怎么爬上来的?外地人?
……
……
……
再次惊醒。
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皮肤接触到的地方很热。很黑,房间闷热。窗外还有一阵似有似无的敲打声。
不敢动。

评论 ( 1 )

© 叫我臻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