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臻帝

丧二十三小时再休息一小时

用傻瓜照相机拍的,一个月前的海边。
台历上依然是20号,推荐着《布拉格之恋》:生活对我是沉重的,对你却是那么轻……
订好了十一路程的车票,我们总是善于安排将来,却过不好眼下。我的睡眠越来越迟,皮肤越来越差,身体越来越无力,心情越来越焦虑。但是我知道这没关系,几天后开学我会似打了鸡血一般疯狂工作。
我还是每天写一两句日记,但是很难静下心来,总是草草了事。反而偶尔回翻过去发现怎么记了这么多无关紧要的东西。
我喜欢写东西,也习惯顺手记录。有数个梦想:成为家里蹲写东西的,开一家书店,为孩子们创作一本绘本之类。我很爱做梦,因为我知道当你有了一个梦想,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他会帮你实现它。
晚安,少女。为二十多岁的自己记录一点东西,希望以后有一天能过上自己向往的生活。

评论
热度 ( 1 )

© 叫我臻帝 | Powered by LOFTER